通常遊記的第一天就是要快樂的奔跑了
可是因為昨天行李沒有跟著到
所以早上第一件事就是去小櫃台問問我的行李
很幸運的,我們的行李到了
所以又回房去梳洗了一番再出門,結果出門已經快十點了
終於可以展開我的美國大冒險

*********************終於開始遊玩分隔線*********************

第一天出門我就覺得天氣好冷…
這是我最不習慣的事...有太陽和沒太陽的地方溫差很大
不過再冷也要出門
(話說在lobby看到有人穿細肩帶...冏)
首先要解決民生問題...第一天不想面對很艱困的問題
所以我們選了有數字可以選的麥當勞...哈
這一餐跟台灣長的很像所以我好像也沒照相
不過這家麥當勞有霓虹燈耶...很有趣

而且也沒像朋友說的麥當勞黑人很多,可能是我們太晚了
根本沒人

吃飽了就往最近的景點Macy's前進
此時我在NYC期間的"怪人緣"開始發作了
話說NYC Macy's 最有名的就是很古老的木頭手扶梯
但是Macy's很大,又有分男女….
繞了老半天終於找到了"一小截"往地下室的是木頭的
整個很感人...趕快來亂拍一下


拍完了就一陣亂逛...結果路人一號出現
(這個人不算怪人,但是是第一個主動來閒聊的)
話說我們經過了CK香水的櫃,結果他們家的光頭店員整個很熱情
跑來叫我們試香又叫我們beautiful girl no.1 and beautiful girl no.2
(好啦...這是銷售手段跟我們美不美根本沒關係)
然後這人其實蠻nice的,說假如逛逛不知要去哪玩可以找他
他可以寫個單子給我們
不過我們Amanda蠻不喜歡陌生人的(因為人身安全很重要)
後來我們沒有來問他...但他應該不是壞人因為他只是想賣香水…XD

接著離開Macy's就想來拍個外觀
結果有個黑人大哥一直跑到我鏡頭擺pose
假如我不拍他也不閃…
只好假裝熱情的拍了他幾張...他就滿意的走了
後來也沒刪...就當我在NYC遇到怪人的記念吧
Macy's的外觀是一定要有時鐘嗎?

後來在Chicago Macy's也看到時鐘的時候,覺得挺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atosre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