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Macy's就往時代廣場遊客中心前進
因為我們前一天就是走過來的,而且這樣只差一站啦(33街到42街)
所以我們就開始行腳了

一開始的一切都是很新鮮的
新鮮的街景和人群,發現New Yorker都不等紅綠燈的...冏
路邊的建築也充滿特色
走著走著看到了一棟有針和紐釦的大樓(好心人告訴我這一區叫fashion district)

觀光客的本能就發作了一定要來拍一下
結果我的怪人,老人,及黑人緣就繼續發生
話說正在拍的時候,有位衣冠楚楚的阿伯和一位歐桑一起出了大樓
接著便走向我們說要幫我們拍合照
因為畢竟他是個阿伯應該不會逃走,就算逃走我也追得上
所以我就讓他幫我們拍了合照
這算是老人緣吧!!!
回台灣後我在電腦上確認照片時,有想偷笑的感覺
因為他很有自知之明的拍了兩張,一張果然是抖的 *笑*

在前進時收到了一張中午有紡織業的遊行
後來在Time Square果然有一堆警察

還有騎馬的

很傳統的Time Square照片先來一張

四週的景色挺有趣
因為五月底是memorial day,所以五月也是電影首映大戰
例:強哥的神鬼奇航

又,豬豬人3

再加上附近有一些看Broadway show的地方

就是很熱鬧

附近有非常多那種坐兩層巴士的tour在路上拉客
假如想要找相關訊息到那一帶就對了
不過他們很專業不會死纏不放,只要說no, thanks..他們也不會煩你
畢竟四周有幾千個觀光客...俗稱的商機無限…哈哈
車子也是各種各樣啦!!!
像這樣…

或是有那種很傳統CSI:NY裡上面有死人骨頭那種紅色的雙層巴士
例 http://www.grayline.com/Grayline/destinations/us/newyork.go 最有名的gray line
是路痴又願意花一點錢的人的好朋友 (因為我們勤儉持家所以沒用到)

我們到了遊客中心 http://www.nycvisit.com/index.cfm 就先拿了一些DM
再來就去利用panasonic提供的影像email錄了小片段寄回台灣
(感謝Matt提供此有趣的資訊)
不知為何沒啥人要用,反而一直在排隊用yahoo提供的相片email
不是小短片比較cool嗎?我真是不懂啊!!!
有機會去一定要玩一下
因為沒人我們還錄了跟Matt, Tehui報平安的短片咧

玩完了便在附近逛了逛超可愛Hershey's Times Square

裡面有可愛的kisses連外面的燈都是可愛的kisses ^^


還有一間很大的紀念品店有一堆王建民

隨便亂逛一陣後便前往下一個景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atosre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