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莫名現在在寫去年六月的事情呢?
前幾天半夜又在重播將計就計...
又看到有點不敢相信自己曾經親眼看過的雙子星塔
親身上了它的sky bridge
所以乾脆來寫一下自己去年去過的特別地方

上次和同事閒聊時,沒想到身為馬來西亞華僑的她竟然沒有上去過
為了以免有人又相同的遺憾...雙子星塔的官網如下:
http://www.petronas.com.my/internet/pett/pettweb.nsf/frm_skybridge_hi?OpenFrameset
簡而言之,除了星期一以外,其他日子都可以在早上八點半前去排隊領票
票是免費的...但是是有限的
根據我們的經驗是八點半以前去應該就可以拿到票
九點時,工作人員會先給號碼牌再換票
號碼牌長這樣

票長這樣

因為我們拿到的是十一點多的票,所以我們就去晃晃再來(事情發生的順序就像相簿裡一樣)
等十一點多再去當初發放票的櫃台
領取屬於我們那個時段的吊牌再去看一段介紹短片
再來就可以坐電梯那個sky bridge
橋比想像中短

身上戴的黑牌子就是我們那個時段的顏色...他們是照顏色分的(不要留言說想認識穿短裙的正妹...XD)

(其他由上往下照的圖片在相簿裡)
再來時段結束下樓後有一個小小的廳在介紹一些世界高樓
其中有個儀器可以測量自己是那些高樓的幾分之幾高
當然在KL一定要和雙子星比囉!結果如下

在那個廳還有介紹雷擊的模擬東西...我拍了短片但是沒有照片

最後來一張傍晚的雙子星...金光閃閃的喔


*******************結語分隔線******************
我覺得旅行就是要開心
畢竟我又不是攝影師...沒有開攝影展的壓力也不想弄什麼很讚的配備出國
而且我也不想裝高尚...觀光客就是觀光客
曾經看到有人批評說”這樣參觀沒有看到那個城市的精髓”...(不是對我說啦)
除非要住在當地才有辦法去那麼作
觀光客就要像觀光客,想照就照,想玩就玩(但是不要太沒品和沒水準)
觀光客去觀光景點是天經地義的啊!!!
不要因為別人的說法就放棄觀光客的權益
放開心胸好好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atosre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