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辦美簽...
雖然一切順利但是還是有坎坷的地方
從一開始我就對大安信義區很不熟
即使在地圖上大安站離AIT很近
但是我還是不打算冒險去用走的
我相信建國南路信義路口是比較好的目標
所以我就打算坐262再換204到達目的地
結果等我中午吃飽去坐車時...
那個平常比計程車還多的262卻半台都沒有
剛巧來了台905...那就坐到信義路再換車唄
至此計畫全盤改變...金牛座最怕沒計畫了
還好...金牛座的人通常都有plan B
其實我這一條路線也查好了(還真不是普通心機重啊)
接下來就順利到...並沒有...
因為我想上廁所了...
好在往AIT路上有一家burger king..haha
我就順便去補了妝
後來證實我是對的...不然等到我出來不就都快生病了

進去前發生了件小插曲
在排隊時,警衛就叫大家把電子儀器拿出來
他看了我只拿ipod的手問”妳的手機呢?”
”冏...我沒帶”...他一定很狐疑哪來的外星人會沒手機
不過他一定想包包在過X光機時,還是會被抓的
就不理我了...但我真的沒有帶手機...唉
進去後接下來就是很普通的查證件...
在無盡的換位子中..排在我前面的前面有一個也是自己一個人來的正妹
其實我偷偷看她很久了...因為她的妝很日式髮型及穿著也很日式
我根本在研究她的日式眼妝啊...
(不過她的睫毛膏是歐美櫃的...那種妝感不太是日本睫毛膏有的)
結果在其中一次她的眼神對上我的....她就對我笑了
假如我是男人一定覺得超幸福的...當然給她微笑回去
後來在掃描指紋時,她剛好排到我後面
她就說"妳的指甲好漂亮"....啊
下次我無論去哪指甲一定要弄得花到不行
因為這好像是讓正妹搭訕的好武器(我覺得這樣寫蠻變態的)
然後閒聊了兩句...後來寄快遞時只能說再見了
這時有人假如跳出來說啥沒圖沒真相就白目了
因為不能帶電子儀器進AIT啦
假如正妹看到我文章的話,祝妳旅途愉快耶!!

其中面談過程蠻搞笑的
話說我們都說我們自己公司是超知名公司
辦美簽都超順利...但是
對話如下:

官員:XXXXXXXXOOOOOOOO?(圈圈XX的是我們公司名稱,他真的表情和語氣都很疑惑)
本人:yes
官員:XXOO is what kind of company?
本人:consulting firm
官員:what kind of issue u consult with?
本人:benefit and actuarial(整個廢話...只講benefit就夠了)
官員:oh...like H..tt(這個公司也不要講出來好了)
官員:so you are good at actuarial?
(在說這句話時其實他已經在蓋章了)
本人:not exactly...ccc

總之我覺得我拿到簽證跟我們公司很有名半點關係都沒有
完全是靠我的美色(相信我...這句完全是亂講)
而且我不懂的是幹嘛用英文跟我面試
人家英文很爛耶TOT

之後很順利回家後把我們家小鼠騙出來拍出幾張照
因為實在太模糊了...挑不出第四張只好拿前兩個禮拜拍的來混

下午的光線實在比較不好...老鼠又一直動
沒對焦好...唉(其實是老人手抖的毛病)

總之我往美國又邁進一大步了!噗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atosre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