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五天根本都是沒命在玩的
加上前一天在中央公園加上大都會狂走根本是鐵腿之旅
所以想多花一點時間和小Jo一起悠哉一下
最後決定星期六和小Jo一起吃brunch
順便逛一下觀光客不會去的Queens

星期六我們就坐地鐵奔向了Queens
和小Jo和她超nice的老公一起吃了brunch
那家他們大力推廌的店...早餐超豐富
來個超豐盛早餐和很不清楚的團照

吃完早餐,小Jo她苦命的老公要去加班
所以在加班前的空檔,小Jo就開著她的BMW帶我們去逛逛
我們先去看了這個,地球還有台灣喔
就是MIB裡那個太空船那裡(這到底是在說啥...請看團照右後方的)

有一個大湖,還有人在玩風箏
結果小Jo說她一定要讓風箏在Queens流行起來
衝著這句話...小Jo妳要加油啊
希望有機會看到湖邊有一堆人在玩風箏
最好還流行到中央公園喔!!!

離開了這個公園,送了小Jo的老公去坐地鐵
我們跑去中國城吃刨冰
我這個一年吃不到二次冰的人
竟然跑去NY吃刨冰...我想這是緣份吧(這又在說啥?)
下圖是加了很多會QQ東西的冰及小Jo友情展示冰品XD

一邊吃冰一邊聊著小Jo在美國的甘苦(其實從吃飯就在聊)
但是一直在回國我都沒告訴她我想的事
在那時看著她一如往常溫柔的微笑
我知道她當時一定非常辛苦
不過當她可以笑著說這件事時,那件事一定不再令她困擾了

其實這樣混混混...就有一點快黃昏了
所以小Jo帶我們去看了一些她的dream house
又四處晃了晃看了些漂亮的公園

接著我們又一起去吃了愛爾蘭菜
一群女人總是一直亂聊很開心

時間也過得很快
最後小Jo載我們回到地鐵站
一如近期每次見面時,小Jo給了我們每人溫暖的擁抱
讓我心中期待著下次的相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atosre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