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著前一天的疲勞再加上今天的操勞
等走到此時腳已經痠到不行
話說正好走到St. Patrick's Cathedral
http://en.wikipedia.org/wiki/St._Patrick's_Cathedral,_New_York
維基一如往常寫的如此好,照片更是拍的了不起
是想斷寫遊記的人的生路嗎?

話說我小時候是唸天主教的幼稚園的
但是我對宗教信仰沒有什麼忠誠也沒有執著可言
只記得每次集會完,手比畫比畫完就發點心了
(這...沒有歧視的意思,就小時無知的我就是這樣)

總之,外面先拍一張,很雄偉的外觀

迷人的內景

還有點蠟蠋祈福的地方

雖然是平日下午五點多
但是正好是有個彌撒
我實在怕自己太吵,所以就也坐下來聽了
事情說真的不是那麼簡單
我古時候唸高中時其實也有參加過團契
有人一定想,明明不信教幹嘛參加團契...囧
因為我不反對宗教也不加入任何宗教
但是團契的氣氛實在蠻不錯的
大家一起說說自己的事,有人給你一些建議
最後沒再去的原因是因為發現自己有詐欺的嫌疑
人家是把我當教友一樣看待但是我卻不信教
唉...而且我一直抓不到跟著說"阿門”的時機
再度聲明,我是不信教也不反任何宗教的
所以我覺得自己不能再那樣下去
只能婉拒團契裡學姐們的愛了

整個扯遠了...剛說到事情不簡單的原因是
每講到某個地方大家就會站起來
就像以前抓不到阿門的時機,
我現在還是不知啥時要站起來
所以弄到後來我根本是身心俱疲
不但腳很痠又很努力在聽
都怪我自己太不虔誠了...囧

後來這個彌撒終於結束,我也完全沒休息到就離開了
忍不住再強調其實我很喜歡彌撒和團契
但是我實在無法信教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atosre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