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天回去...整個虛脫...也沒啥時差的問題
因為整個就是行腳之旅…
其實第二天要作啥是蠻疑惑的
當初想早早去看自由女神的
但是前一天在Apple Store想預約museum的門票時
發現要前兩天就預約才行
所以就乾脆等星期四再去
那星期三到底要幹啥啊?
所以打算去East village 和 Greenwich 逛一逛
下午再去fifth avenue附近亂走一陣
決定好行程,就快樂的出發了

早上的第一件事還是吃早餐
今日早餐dunkin donuts
我很傳統的點了bagel,amanda的是肉桂捲
也更了解了Amanda...她不吃bagel也不喜歡肉桂捲...唉
不過加了cream cheese的bagel吃起來好像沒啥不一樣
是很安全的早餐選擇


吃飽就出發

第一目標是NYU校區的Washington Square Park http://en.wikipedia.org/wiki/Washington_Square_Park
維基百科讓人沮喪啊...拍的那麼美是叫別人如何生存
其實到達目的前,迷路了很久
因為離開中城和上城,我的狀況就進入”路痴模式"
怎麼都找不到路
話說我們到書上寫的那站時,出來就迷路
迷路時還不小心遇到Joe's Pizza
這Pizza有啥了不起?很了不起
它可是豬豬人2裡男主角一開始打工的Pizza店
雖說沒圖沒真相,但是那張照片是Amanda拍的
待我拿到了再補

歷經千辛萬苦,終於到了Washington Square Park
它最有名的就是那像凱旋門的東西,先來一張(其實它就叫The Washington Square Arch)

還有噴水池


噴水池和那門的合照


這裡還蠻有書香氣氛的
就是有人帶NB來打字,或是悠閒的看書
當然也有人在那吃著三明治
活生生就是個電視上才有的校園生活
(這公園也是電視影集裡Kidnapped 裡警探和他女兒被襲擊的公園喔)
而且這公園有好多櫻花喔

像白色的和深紅色的



還有粉紅色的特寫

在此其實還發生了個小插曲
因為迷路太久腳酸了
所以到公園後,我們就坐下來看著噴水池休息
忽然聽到一個怪怪的日文打招呼的聲音
原來是個歐吉桑,他先問我”Japanese?"
在我告訴他不是之後…
他用手指了一棵樹說那一棵是不是櫻花
我的表情大概就是個冏
因為我實在看不出來到底是不是,何況我還在被莫名日文驚嚇中
只好跟他說我也是觀光客不了解是不是
歐吉桑就只好閃人了
後來我就跑去檢查那棵樹...它還真的就是櫻花(就是粉紅色那棵)
櫻花在接下來旅程中還真是不斷出現
而我也是不停遇到怪人,老人還有黑人..冏
還有不斷被認成日本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atosre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