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噹噹噹噹...開門見山就來一張
我們因為是很閒的觀光客所以太陽還沒下山就出發了
這樣才能看到白天,黃昏和晚上的景色
所以沒有遇到別人說的排隊很久的事
但是....安檢真的很久
結果在安檢時發生了一件很蠢的事
因為我們出門時要替Cindy鎖門...所以她給了我們備鑰
可是這東西不是自己的...就不太有印象

在安檢時,Amanda被攔了下來
安全人員問她是不是有帶刀子...
當然是沒有啊...我們這種善良老百姓帶刀是要作啥?
(謎之聲: 人家馬蓋先也是好人但是都有帶瑞士刀啊..XD)
結果搞了半天是那隻備鑰上有掛小把瑞士刀
理所當然的被包起來等下來再領回..XDDD
這是個小插曲

然後我們就上樓了
利用鏡子合照(左邊露出剛剛買的戰利品...右邊是想露出一點景...結果照到人頭)

接下來是照片集錦...下曼哈頓和附近的有名大樓

天開始有點暗...布魯克林大橋...可借沒有上去走走

超正點的夕陽



只要拍到晚上...手抖非夢事...XDDDD縮圖是減少手抖的好方法

真的全黑了...相機也沒電了...冏


最後要來寫感想...
當初在Cindy的生日聚會上跟她的同事聊天時(真是不知要聊啥?)
問那個同事說洛克斐勒中心還是帝國大廈好時...
他說這種季節帝國大廈還能去...因為沒有冷到不能去
因為帝國大廈是露天的而洛克斐勒中心是在玻璃裡比較溫暖
又帝國大廈實在是地標啊...所以他說帝國大廈好

但是夜店裡太吵又我英文爛
我的大腦應該有忽略掉一些關鍵字
結果上面超冷的...風又大...
我第一次看到紐約人戴圍巾和穿大衣就在這上面
冷到不行...而且以上那些照片應該是分三小時拍的
真的又冷又餓啊...

題外話是我又被奇怪老外搭訕了
這次是印度人...他也是觀光客帶了一家人
但是因為在美國比較少人用panasonic的相機
他對我萊卡鏡頭的超舊FX5充滿興趣...
還不停問大概買多少錢...XDDDD
反正除了正統老美外...什麼人都來搭訕過..XDDD

離開帝國大廈後走在路上回Cindy家
有點的捨不得最後的紐約夜景啊
也許有一天會再到這裡來只是不知是何時啊
最後來一張從帝國大廈拍的大廈頂...那時剛好是藍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atosre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